close
最喜歡舒晶喜的地方為: 味道很香~ 真的能緩和情緒與不安精油也很好吸收

Photo 0716.jpg
舒晶喜動力精華油5ML
可以使用一至兩個禮拜
當我收到時~從外包裝我就聞到濃濃的精油味
舒晶喜動力精華油的味道雖然濃但是不刺鼻
就是精油的味道~我也不知怎形容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的說~
Photo 0717.jpg
還附上了一張小DM
是舒晶喜動力精華油的DIY養生手法
取適量以肚臍為圓心,塗抹整個部至完全吸收。

取適量由小腿內側塗抹至大腿內側腹股溝至完全吸收。
取適量在下腰部塗抹。
自從收到後~我每天洗澡後都會在腹部,大小腿內側及後背下腰
勤快的按摩

照著小卡上的教學方式~

Photo 0718.jpg

女人要善待自己!
    舒晶喜動力精華油用高品質天然花草:羅馬洋甘菊、快樂鼠尾草、迷迭香、天竺葵、葡萄籽油、馬喬蘭、甜杏仁油、維他命E油等提煉為高濃度複方精油,只要簡單三步驟,是平常保養、青春永駐秘方


只要簡單三步驟,每天塗抹按摩最舒服!
Step1:取適量以肚臍為圓心,塗抹整個腹部至完全吸收。
Step 2:取適量由小腿內側塗抹至大腿內側腹股溝至完全吸收。
Step 3:取適量在下腰部塗抹至完全吸收為止

本商品規格


  • 品名:Happy Day 舒晶喜動力精華油
  • 規格容量:50ml
  • 使用方式:早晚取適量塗抹
    **建議洗澡後塗抹至完全吸收,基底油可完全吸收,不會造成皮膚負擔,更可滋潤柔皮軟膚**
  • 注意事項:此為長期調理保養品,非暫時性使用。


Photo 0719.jpg
Photo 0720.jpg
Photo 0721.jpg

Photo 0722.jpg

舒晶喜動力精華油- 天天按摩舒緩  天天都有好心情


舒晶喜的味道真的是很香~光是聞了就讓人很舒服
何況是擦在身上吶!那簡直是飛上了天呀!
但是這瓶5ML的舒晶喜動力精華油只讓我使用了一個星期
真是不夠啦!

它的吸收度不錯~在按摩推拿過程中~也很滑溜推起來很順手不會卡卡的

在部位多按摩個幾下讓精油發揮到最大的功效
你就會發現到~出現微紅微熱的現象哦!
這就表示舒晶喜精油有被吸收進去~

舒晶喜除了對女性幫助大之外~它也讓我在夜晚好眠及穩定我的情緒呢?
就算是已經用到空瓶了~我仍然是保留著

因為當我覺得疲倦或是累時~就打開聞它個幾下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哦!

所以我也推推這產品-舒晶喜動力精華油

精油成分:
羅馬洋甘菊、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迷迭香、馬喬蘭、葡萄籽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油等複方精油。

 

網站網址

http://happyda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晶喜精油,精油,精油專賣店,精油功效,精油按摩,茶樹精油,精油水氧機,精油品牌,薰衣草精油,精油,檜木精油,精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