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好料裡


袋子.jpg
終於收到哩~
拿起來還瞞有重量的

二話不說,就直接先打開來看看囉
(壞習慣XD
泡棉包裝.jpg
裡面分別是泰式酸辣湯還有香椰咖哩湯

每罐都有用著泡棉包著

不過就算這樣包著

也還是分得出哪個是哪個!
酸辣 咖哩.jpg
拆開泡棉拿出來~
基本上兩種都是光看它包裝上的圖

就讓我覺得這都好像很好吃的感覺呢~
台鳳牌的,根據我媽媽說這是個

歷史悠久的牌子呢
文字部分.jpg
兩罐後面都備有料理需要準備的材料以及料理作法等

上面寫著4人份

但是其實我覺得5個人吃也是很夠的(只要水加多一點,一人一碗 8分滿就有囉~)
酸辣罐.jpg
拿到的當晚

就決定先打開那一罐泰式酸辣湯來煮

果然是如印象中的一樣黃黃的呢
(
果然泰式

酸辣湯樣.jpg
雖然感覺拍得不是很好,不過不要太將就,好吃才重要

(我家很長用報紙墊在下面

主要是為了方便清理囉~
裡面給他加了下列東西

額外增加的材料:小番茄、香菜、草菇、花枝

基本食材:水和鹽

酸辣.jpg

放了超多小番茄的

老實說呢,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ˇ=(邊寫邊看邊餓Orz
)
不過媽媽非常喜愛吃泰國的酸辣湯

所以對經驗老道的她來說,當然會覺得跟泰國當地味道有差
(
但我想這應該是改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感覺味道不夠重

不過有明顯感覺到有椰漿以及香茅的味道

酸辣湯.jpg
裡面還有放了些小花枝

這是媽媽為了煮這鍋湯,特地去買來的=ˇ=
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料理

整罐倒進鍋子裡就對哩!!!
然後加入些自己喜愛的食材來做搭配

就可以很容易的做出很棒的料理了!!


雖說是泰式料理

但我想這個應該是針對台灣人改良的口味料裡~
與想像中的感覺起來,其實還挺合我的味道的
咖哩~~.jpg

這罐是泰式香椰咖哩湯,當然打開前也要先搖一搖

這顏色看起來到是酸辣湯的沒甚麼太大差別

只有稍稍的不一樣而已
咖哩湯.jpg

這個一樣有加小番茄

也加了
香菜、鴻喜菇、些許的豬肉以及馬鈴薯

其實鴻喜菇是甚麼,我不怎清楚~”~
不過很好吃!!!(猛撈菇)


基本上加了椰奶

其時我就不會想要吃…..
可這鍋我吃完後,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排斥

基本上還蠻好吃的~
咖哩湯呀.jpg

有放了豬肉!!!
湯有濃濃的椰奶香
咖哩湯呀~.jpg
不過至於咖裡嘛….
我倒是不覺得有咖哩味道的感覺

或者是說跟我一般吃的咖哩有很大的出路吧
咖哩湯呀~!.jpg
整體來說兩罐,都還不錯
不過相對來講我比較喜歡酸辣湯
因為味道有出來
在製作的方法上都很簡單
在家中就算不會煮菜的人也能輕易做出來呢。

台鳳 網站網址

http://typhon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台鳳牌鳳梨酥,台鳳牌海苔,台鳳牌鳳梨汁,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泰式酸辣湯,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