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幾年的B群了,

最近才知道原來B群還有「天然B群」「合成B群」之分呢!

真的覺得自己笨了好久喔!

偶然間發現這瓶宏醫天然B

我的眼睛就盯著「天然」兩個字猛看,咦?

B群還有天然的?它是用什麼東西做的呢?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過了35歲之後,人體的新陳代謝趨緩,適時地補充維生素B群,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自己更有元氣,

所以我習慣每天補充1-2顆維生素B群,

這樣的習慣已經持續好幾年了,沒想到雖然觀念是正確的,

但是卻選錯產品,不但讓效果大打折扣,搞不好還會身體呢!

這也是讓我很很懊惱的事實啊!

這瓶「宏醫天然B群」,是以天然酵母萃取

並添加60種蔬果精華

100%天然萃取,富含 :

◎ B1、B2、B6、生物素B7等維生素B群

◎菸鹼酸、泛酸、葉酸等 18種氨基酸

◎高單位的鳳梨酵素

這是它的營養標示,每粒熱量才1.31卡,不用擔心熱量問題。

這是它的B群營養素成份,看下圖就可以很清楚它的作用了 

 結合酵母益生菌提煉天然B群技術及宏醫獨家酵素激酶配方

可以幫助我們精神旺盛、增強體力、調整體質並調節生理機能。 

趕快來看看宏醫天然B群跟合成B群有何不同?

一般合成B群多為錠狀的

這瓶宏醫天然B群則是作成膠囊狀的

 

很想知道膠囊內裝的是什麼,就把它打開囉~~

裡面是粉狀的,聞起來有點水果的香氣

不過,嚐起來並不是甜的就是了。

 

跟合成B群濃濃的藥味非常不一樣呢!

 

這一點一定讓很多人都會喜歡的!

因為濃厚的藥味口感,不論是食用時或打嗝或是排尿時

都會讓人感到受不了呢!

 

宏醫天然B群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推薦它的主要原因。

 

 

Q果比一直以為吃B群尿液就會黃黃的,

且還有濃濃的藥味是很正常的,

現在才知道以前吃的都是「合成B群」才會這樣,

如果是「天然B群」是很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尿液完全不會有藥味,顏色也不會黃黃的呢!

 

 

 

 

這半個月使用的心得:

 

前兩個月的作息、飲食、運動都沒什麼改變,

但是卻莫名其妙胖了1公斤,真的讓我好緊張!

我的習慣是每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

這陣子發覺體重的變化頗大,怎麼說呢?

原本每天的體重數值變化約在0.1-0.3kg之間,

不論前一天吃了什麼大餐,或是否有去運動消耗熱量,

體重都不至於變化太大。

但是讓我發胖的這兩個月,體重卻是「有進無出」、「有增無減」,

只要吃了什麼發胖的東西,立即在隔天的體重反應出來,

但是運動效果卻是一直遞減的,這時我真的感覺到一個警訊,

就是「我的新陳代謝變差了」,

趕緊檢視一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真的令我好苦惱……….

 

直到發現有「天然B群」這種東西,

我才想到會不會是我吃的「合成B群」,

身體無法吸收,所以無法促進新陳代謝?!

加上身體的新陳代謝能力變慢,累積下來才造成體重上升??

 

驚!!!原來是這樣嗎?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我開始吃「宏醫天然B群」,我從9/27開始吃到今天10/10為止,

體重降了0.3kg,雖然只是些微的下降,

但是朋友們啊,這中間經過了9/30的中秋節,

我這期間吃了好幾顆「毀我身材」的月餅以及麻豆文旦,

還有好吃的烤肉呢!

但是,奇妙的是,我的體重竟然不升反降!哈!真的令人開心阿!

 

剛好上網看到最近有特價,就趕快再買了一組(12瓶)囉,

因為B群要持續的吃才有效呢,希望能夠維持良好的健康。
 

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4898.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