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會回購此商品嗎? : 沒有咖啡的酸味回購機率50%
開箱嚕.jpg

今天收到了短尾賽風 iSyphon 的黑咖啡與短尾咖啡共兩瓶的

其中右邊那瓶很明顯的就是“黑”咖啡囉

左邊那瓶就應該是加了奶精與糖的短尾咖啡哩,首先就來看看內容物吧
吊牌.jpg

上面寫著這家店的故事,與短尾的故事

從最下面那張可以看到有好多好多種的咖啡豆呀,我都快搞不清楚了呢。
咖啡紙.jpg

聽人家說如果習慣了會覺得黑咖啡比較好喝呢

這我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短尾咖啡.jpg

首先就從短尾咖啡開始吧,上面寫著師匠特選,手感現煮,很有特色呢
因為一般來說咖啡當然是現煮的最好喝,而他敢宣稱如現煮般的好喝,這倒是令我好奇



這一罐有1000毫升,並且100%都是研磨的咖啡唷

那個中間的圖樣似乎是煮咖啡的裝置,應該就是所謂的虹吸式的裝置吧
短尾咖啡~明細.jpg

保存期限並不長也就七天而已,看來是沒有加入所謂的防腐劑

應該是所謂的真的咖啡呢,原料上也沒有其他不應該出現的東西在上面

上面有加了奶精與砂糖,還寫著打開前要先搖勻呢
短尾咖啡 牛奶 熱.jpg

因為這幾天真是好冷呀,想喝熱的,所以就把它加熱了

我非常喜歡牛奶,所以我又偷偷的在加入了鮮奶

他看起來比原本淡色不少了XDD
短尾咖啡 牛奶.jpg

加熱完後放到杯子中,說真的好像真的加了不少牛奶呢,看起來都像奶茶了XDD
口味來說非常的棒唷,很符合我的味蕾

根據上面的解說呢,是使用虹吸式的煮法來煮的呢

據我所知虹吸式的煮咖啡比較麻煩

但也因此味道可是機械式的煮法無法比擬的唷。

喝起來並不會苦(迷之聲:是你加了太多牛奶吧)
味道很棒,沒有甚麼咖啡的酸味

相較於那種有酸味的咖啡來說這個比較適合我。

而且慢慢的喝,會越喝越香! 很順口
黑咖啡.jpg

最後就是我們的黑咖啡了

據人家說咖啡好不好喝!?喝原味的就知道了,也就是黑咖啡囉
黑咖啡~明細.jpg

黑咖啡的賞味期限也一樣只有7天,相較於短尾咖啡來說

黑咖啡真的完全就是原味呢,只有加了咖啡以及水,同樣的打開前要先搖勻
黑咖啡~原樣.jpg

把它倒置杯中,真是好黑呀,看起來就好苦….
晚上喝一點點,就會睡不著= =


黑咖啡 牛奶 未攪拌.jpg
而這次的黑咖啡我就沒有加熱了,因此直接的加入了牛奶

上方的圖示尚未攪拌的樣貌,牛奶加了不少
黑咖啡 牛奶=最終漾.jpg
攪拌完後,看起來比較均勻的感覺了,味道就如同猜測的一樣,比短尾咖啡苦

不過其實已經還好了畢竟我加了不少的鮮奶,感覺挺香醇的

我比較喜歡短尾咖啡,不過根據我那愛喝咖啡的家人的說法來說,


這兩種咖啡都還不錯喝,喝起來很香很醇,更有醇厚的牛奶味
而虹吸式煮法的咖啡更讓他的味道更棒

網站網址

http://isyph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煮咖啡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掛耳式咖啡濾紙,掛耳式咖啡袋,ucc 掛耳式咖啡,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現煮咖啡,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