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讓臉臉很保濕~~
1.jpg

講到面膜,一定會想到女人,因為面膜是女人的超級好朋友啦!

女人的臉很重要的,除了平時的保養外,最重要的就是敷面膜了,

我愛敷面膜,敷面膜對於我來說是人生一大享受喔!!

這次很高興又有機會可以免費體驗 ”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 ”,

看看敷完這面膜後,我的臉蛋兒是不是會更水水亮亮呢!

2.jpg
日本蠶絲木漿纖維面膜

3.jpg
四大特色:

• 鑽石微粒結合修護成份深層導入並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保持光滑明亮、提升細緻度。
• 珍貴蜂王乳萃取蘊含天然的氨基酸,能達到肌膚修護,並撫平細紋重現緊緻彈力的膚質。
• 蜂蜜萃取液,小分子量能迅速滲透,達到長效保濕滋潤肌膚,增加膚觸柔軟。
• 日本蠶絲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鎖住精華液不易流失,敷貼時能完全釋放導入。

4.jpg

哈哈~好像在說我喔!灰姑娘是我也~~

啊可是我不是忙到灰頭土臉,我是懶到灰頭土臉啦!

這位阿桑小姐呀!要漂亮、要美麗唯有勤勞才是不二法門吧!

5.jpg
一盒裡面有5小包的面膜,好期待這一包包的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的魔力喔!

廢話不多說!馬上敷敷看就知曉囉!

6.jpg
包裝袋上有註明清楚的保存期限和廠家資料,

用面膜時,一定要特別注意保存期限。

7.jpg
使用前的嚇人照

乾...妹...妹...出...沒
!!!

8.jpg
乾妹妹要靠這張神奇的面膜,把臉蛋兒喚然一新喔!

仙女呀!請在這面膜上施法吧!讓乾妹妹變成水嫩嫩的妹妹吧!

仙女說:遵命!!!

9.jpg
乾妹妹~美容時間到!!!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肌膚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敷貼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10.jpg
你在看我嗎?我也在看你喔!!

一敷上去後,臉臉好舒服喔!!

好像我這個主人渴了臉蛋兒很久久久,現在是補充水份的好時機~

11.jpg
好享受哦!

臉臉水水嫩嫩,而且敷上去後又冰冰涼涼的,

炎炎的夏天裡,敷面膜真是一大享受又快樂!!!

12.jpg
敷完面膜囉!!

就一種感覺~穌湖~舒服啦!!!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