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產品的地方: 價格平易近人 實用實在

CIMG0350.JPG
這張照片很可愛吧! 但主角是右邊4支不是左邊兩隻喔!
這次的試用讓我有點挑戰  
因為有些是我從不太碰的妝品 (睫毛膏AND眼線液)
至於為什麼? 等等我會說到
這次克麗緹娜出的妝品,價格都很親民
而且打破我對它的想法  (之前克緹在我腦海印象就只有貴,尤其是保養品及美容SPA)
總隻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馬上切入主題
     
眉開顏笑美眉筆  $320/支
1長相.jpg
已經有先試用過 所以圖片上看到的不是全新的
我拿到的是亞麻色,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
咖啡色 黑色 紅色 灰色 我都畫過 但亞麻色還是第一次接觸 超開心的
這支的特色就是能畫出多角度,隨心所欲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眉筆其實我也很難下手
但看完說明 馬上就跟著試畫一次了
   
1.點出眉峰

2點出眉峰.jpg
2.拉長眉尾
3拉長眉尾.JPG
3.用平面填滿眉毛空隙
4用平面填滿.JPG
4.完成
5比較.JPG

如何? 很有型吧!!
照片裡看起來顏色很深 但其實並不會
這支非常好上手~而且可以感覺得到筆芯軟而不斷
不過我的疑問就是  這支跟一般扁平還有就一根筆芯的眉筆插在哪?
用過之後我明白了~
答案就是:這支完全不需要熟練度 就可以輕鬆畫出眉毛拉
  
除了亞麻色可以挑選 另外也有大眾色!! 那就是咖啡色拉
在這跟愛美的女生說 畫眉毛挑對顏色也很重要
1.髮淡的人  可以使用亞麻色
2.髮黑的人  可以使用咖啡色
3.潮流法色  可以使用亞麻色


如果想要混合!!當然可以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  顏色最深一定是眉峰到眉尾  眉頭到眉風輕輕刷過就可以了

一筆勾消遮瑕筆   $450/支
1長相.jpg
這種壓頭式 軟毛刷的遮暇筆我不太喜歡用
因為總覺得這種比較容易滋生細菌 (有一種是軟管式 擠完之後可以用衛生紙清潔)

2顏色.JPG
顏色部分只有一種  我認為能選擇的顏色太少了
雖然是這樣~但他的優點部分我倒是覺得贏過我現在目前所用的果然美肌遮暇霜
1.很保濕
2.好推
3.上粉之後眼周不卡粉
  
3用法.JPG
像這樣點幾點   少量多次   慢慢點上  千萬不要用推的

4比較.jpg
這張是完全上好底妝之後使用的比較圖
上面使用前上好底妝 但未上一筆勾消  明顯黑眼圈非常黑
下面使用後(左眼) 上了一筆勾消 明顯跟右眼相差了40%~60%的色度


所以滿意度還是有的      只是因為我本身黑眼圈真的滿重的
這支還主打可以遮一些紅紅點點的跟有一些黑斑以及有痘疤的人使用
不過我本身沒這些問題...所以抱歉不能試驗給大家看嚕
目前市面上我還沒碰過可以完全遮住的
但這隻除了軟毛設計上我不喜歡之外
其他的特性我的很喜歡
尤其遮暇效果比我用果然美肌遮暇效果來得好


所以漂亮的姑娘們,如果你們不介意這種刷頭
我是認為這支可以投資的喔!^^

大眼魅眼線筆  $360/支
CIMG0366.JPG CIMG0367.JPG
主打超級細頭筆尖的眼線液筆  色澤持久  服貼速乾不結塊
不論是外眼線 內眼線 隱形眼線 不管是什麼眼線 通通靠這支就能搞定
不需要按任何壓頭 眼線液自然流出  不怕控制液汁不當


以上說的全都是他的優點
這支對我而言是無懈可擊
在最前面我說到有些是我不碰妝品  眼線液是其中之一
原因是目前市面上的眼線液筆 幾乎是用按壓來流露液汁 也有沾取式的
我曾經買過一支眼線液...是按壓式的
但因為用量很難控制  所以第一次使用就讓自己變成花貓臉 (所以再也不買眼線液)
而且我的手會一直抖個不停  真的很難控制
這支讓我出乎驚喜
除了好畫之外 手也不會抖 也不會怕暈染的問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用眼線液 而是用眼線膠)

隱形眼線 上眼線 眼尾拉長
CIMG0369.JPG CIMG0370.JPG CIMG0371.JPG

以上三種畫法應該完全看不出是一個"眼線液新手"畫出來的吧! 哈哈哈


畫眼線沒有什麼特別技巧
1.眼睛往下看
2.從眼尾>眼中>眼頭  分三段連接起來

所以不會畫眼線的你  我相信這支一定可以讓你輕鬆達成有神的美朣
擒人睫睫毛膏  $360/支
cats.jpg
總覺得我角度拍得不是很好 它的刷子形狀是以蝴蝶翅膀下去設計
也就是一邊扁(腹部)   一邊長(翅膀)

這支也是我害怕用的妝品之一
原因就是我不會夾睫毛 所以刷不翹刷不長    本身貼假睫毛習慣了 ~唉

為了介紹這支我真的作了犧牲  練習好幾天的夾睫毛= =
首先他的特性:
腹部:可刷出濃密效果
翅膀:可刷出根根分明的延長效果
頭部:可刷出濃密的下睫毛效果

優點是防水防汗防淚防暈

1.先用腹部刷出根部濃密 (請忽略我不太會夾睫毛>"<)

CIMG0375.JPG

2.用翅膀刷出纖長
CIMG0376.JPG
3.完成圖  (覺得不夠長不夠濃密者  重複1跟2動作)
CIMG0377.JPG
真的!請忽略我不會夾翹睫毛
但我還是刷出濃密感了!!!


因為我真的不會刷睫毛  請見諒
但這支也是挺不錯的
對於我這種完全不會刷的人   我還可以利用它的特性刷成這樣
請佩服我吧>"<

最後完成側面圖

123.jpg
有沒有差很多呢!?
完全用刷的也可以很漂亮  (雖然我還是喜歡假睫毛)

但這支可以適合給不會黏假睫毛的新手使用
如果是跟我一樣不會夾睫毛 也想濃密長長  那這支也是不二選擇


最後附上賣場網址
有興趣的水水門可以去參觀看看喔

網站網址

http://bh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完美樂園 艷陽防護,完美樂園 美顏彩妝畫眉之樂,完美樂園 勾魂媚眼,完美樂園 完美底妝,難搞彩妝,
隨心所欲 克緹 本妝系 彩妝組 眉筆、眼線筆、睫毛膏、遮瑕筆 完美樂園 芳香之美噴霧器,完美樂園 美容工具按摩器,
完美樂園 眉開顏笑美眉筆, 完美樂園 大眼魅眼線筆,完美樂園 擒人睫睫毛膏,完美樂園一筆勾消遮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