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對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感受: 入秋必備肌膚滋養聖品 乾癢"say bye"好幫手


入秋必備肌膚滋養聖品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呵護每一吋肌膚 乾癢"say bye"好幫手

頂級滋潤聖品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日本配方 台灣製造 馬油配合 天然保濕成份

包裝盒與瓶身均標示著: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的資訊~
如:馬油的由來。用途。成份。注意事項。保存方法。。。。等

製造日期印在瓶身底部~

打開後~你會發現會有一個內蓋,此內蓋不可丟棄喔!
內蓋是有助減低保養品的氧化速度,所以不要丟掉,而且在每一次用完之後記得要蓋回去,可能你會嫌煩但還是建議留著。。。


woo~~~
滿滿一瓶白色霜狀的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鼻子靠近一點去聞時,有陣淡淡的清香
一時之間突然想不起這是甚麼味道 但聞起來好舒服

擦上去後覺得好滋潤耶~
而且跟我之前用過的馬油不同。。。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擦上去後竟然不油不膩,就連黏吱吱的感覺都沒有 還會有滑溜的感覺耶~
我之前用的那款用完就像用了凡x林的感覺差不多,還黏吱吱的多不舒服呀!虧我姐還跟我說是她的朋友從日本旅遊時帶回來給她的,然後她轉送給我,還特意從香港寄來台灣讓小孩用,對我家mini姐的肌膚是有改善,但用起來感覺平平~
唉~說起我家mini姐。。。她的肌膚真的有夠爛~

這個mini姐皮膚乾癢就會狂抓,經常抓到脫皮受傷。。。真的被她氣壞~
跟他的老爸一模一樣乾癢又不說不擦東西,只顧猛抓
每次被我發現時乾癢情況就已經很厲害~

擦完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她當然就舒服多 不會再癢癢的 
而且吸引得滿快的 可能是她肌膚太乾吧
mini從洗澡後擦完到睡前約5個小時內都沒有再抓耶
不過在她睡前我還是有幫她多擦一次啦
沒辦法她的肌膚太爛啦 太乾啦 都遺傳了她老爸的膚質 又乾又是敏感肌
哎呀!!!
差點忘了說。。。
綿羊爸也大讚這瓶好用
夠滋潤 而且還可脫離黏吱吱的感覺
這個秋冬可跟乾癢"say bye"嚕

天使媽的感想:
這瓶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可以說得上是萬用
不只是可以用在臉部,就連身體每一吋肌膚都可以使用
肌膚那邊個部位較乾燥都可以拿來擦
有助改善乾燥情況  
而且連我家小孩都能用 讚呀!!!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