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青豐粉末青汁,對於常吃外食的我,補充攝取不足蔬菜方面,非常的輕鬆方便。











青豐粉末青汁
日本市佔率第一名的QSAI「青汁的原料裡一滴農藥都沒有
很開心可以體驗這麼好的健康食品
體驗內容為"6包青豐粉末青汁"


DSCN2441-tile.jpg

青豐粉末青汁
好綠好綠的顏色..
感覺用了好多好多的蔬菜
聞起來有蔬菜加點海苔的淡淡味道


DSCN2448-tile.jpg



DSCN2450.JPG

青豐粉末青汁
手指上可以很明顯感覺粉末很細
我舔了一口,感覺像海苔被磨成粉的味道
海苔粉 (不錯的口感..)
DSCN2451.JPG

營養標示及產地標示的非常清楚
有任何問題
可以直接聯絡進口商哦
DSCN2454-tile.jpg


青豐粉末青汁
粉末很細,倒入杯中,攪拌一下就溶解了
先喝一杯原味的粉末青汁
因為我不討厭蔬菜跟海苔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直接喝起來的口感
我覺得好喝XD....哈哈哈
DSCN2452-tile.jpg


如果不喜歡有味道的人
可以加在任何飲品及你想加的食物裡~
除了咖啡不行加之外,其餘的都可以哦
我試試加在麥片裡
整杯的味道都只是麥片的味道
青豐粉末青汁的味道整個被蓋了過去
DSCN2459-tile.jpg



青豐粉末青汁和麥片混合後
變成了抹茶口味的麥片
非常的好喝XD...
DSCN2463.JPG



我喝了第三包,那天的便便好排很多耶 (害羞..)
排了比平常多一些,便便也軟很多>"<..
真的是我平常攝取蔬菜非常不足嗎>"<
青豐粉末青汁真的是很值得回購的好物啊XD

-----------------------------------------------------------------------
《羽衣甘藍和蕃茄的營養價值對比》
與番茄相比,羽衣甘藍的維他命及礦物質含量截然不同,可謂之營養豐富的超級蔬菜。

about3_002.jpg



粉末青汁主角-羽衣甘藍-蔬菜之王-給家人最好的健康



羽衣甘藍」是蔬菜中營養成分最高的
礦物質、食物纖維、胡蘿蔔素、鈣、鉀、維生素等含有量是其他蔬菜的好幾倍,
粉末青汁以100%羽衣甘藍為原料製作,帶給大家100%的均衡營養與健康
未命名.jpg



蔬菜攝取不足的人 「一湯匙粉末青汁為黃綠色蔬菜100g的份量」


about3_005.jpg





00.jpg





網站網址




http://qsa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青豐粉末青汁,qsai 粉末青汁,青豐粉末青汁,青汁功效,青汁的好處,羽衣甘藍青汁,青汁減肥,msk
青汁,dhc青汁,紅姑娘青汁,好市多青汁,fancl 青汁,五青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