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戀之蔓千尋

博客來書籍館;戀之蔓千尋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5971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戀之蔓千尋

作者:靈希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0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95809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戀之蔓千尋

top 繼《夏天夏 星星辰》的夏季愛戀之後,2011年年底最淒美的冬戀鉅獻!雪夜裡獨自佇立的女孩,寧靜守望戀之蔓的綻放,千尋已不在的你……唯美言情小天后靈希,用淚水融化雪花,交織出一場尋覓希望的銀白戀曲!  ★聚星官網穩居作者人氣排行榜第4名!  ★新浪讀書網20萬網友點閱,轟動一時的校園青春小說!  雪融化以後會變成希望,只要你相信,就一定會看到……  兒時的一場車禍,使淩未希的哥哥亞希成了植物人。  八年後,就讀聖林高中的未希打工回家,  救了醉倒在雪地裡的少年賀千洵。  相遇的那一刻,純白色的世界大雪紛飛,  卻隱瞞了多年前不忍揭開的過去……  總是被噩夢糾纏的賀千洵,只有在未希身邊,才會覺得安心,  彷彿這是一場注定的溫暖等待。  未希送了一盆象徵著心心相印的戀之蔓給千洵,要他好好照顧。  就在兩人終於慢慢走到一起時,  未希得知了八年前害了哥哥的那個人,就是賀千洵。  不該相愛的兩個人,如今卻成為戀人,  他們的感情該如何繼續下去……  純純的愛戀在雪地裡綻放,卻因殘酷的事實,隨著雪花融化……  雪融化之後就能等到內心的希望嗎?  與你相遇的那一刻,純白色的世界大雪紛飛,愛情在最初的那夜,綻放出絕美的花朵。猶如一團白色的光芒……  你知道……雪融化後會變成什麼嗎?  與你的邂逅,是上天賜予我最大的恩惠,感謝你,在我最絕望痛苦的時候,如天使一般降臨,以上帝的名義,赦免我的罪。  想要對你說的話,凍結在唇邊,冰封的愛戀,卻與幸福擦肩而過,我們,終將在雪夜的盡頭相遇。  這個世界上,在特定的時間裡,有一些人出現,是為了給你幸福,而另外一些人的出現,是為了幫你找到那份只屬於你的幸福……  曾以為,我對你的愛,是一場最唯美的記憶,瘋狂的執著換來的,卻是你帶淚的容顏,才明白,原來從開始到現在,所有的一切追尋,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  在漫長的歲月裡,請好好珍惜你的愛,因為那是緣分,在每一個人的一生中,它都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緣分,而我,真的深深地愛過你,在我最快樂最單純的時光裡。作者簡介靈希  水瓶座的女生,二○○八年起中國最有影響力的文學偶像之一。已出版多部青春愛情小說,銷量不俗,近期代表作則為《傾城之戀》、《玉簟秋》等作品。作品在兩岸三地讀者中廣受喜愛,民國文《傾城之戀》已與北京影視公司簽訂影視改編合約。  靈希對自己的形容是:「我是一個執著得有些固執的人,只喜歡吃一種口味的冰淇淋,甚至連冰淇淋店鋪都不願意換。不喜歡挪動自己的物品,因為那樣我會找不到。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只要答應的事就一定會去做。當受到別人的責備時,我會很難過。走路的時候習慣走在別人的外側,雖然很危險,但是會安心,是習慣。我寫的故事永遠都會是一個情有獨鍾的故事,因為我固執地認為,一個人一輩子可以喜歡很多的人,但真正愛的——只會是一個人。有一天突然知道什麼才是我的幸福味道。我的幸福就是——只要你幸福就好,所以你一定要幸福,比任何人都幸福才行。」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5971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