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羊肉軟嫩、味道溫和、不敢吃羊肉的家人也很愛~

.
吃「冰冰好料理」也好幾次了,沒有一次讓人失望…
冷凍食品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很厲害…


(不好意思因為本人相機突然罷工,因此用手機拍攝就比較不清楚囉,
但是我覺得好吃的感受沒有打折,哈哈)

今天準備這個火鍋,只花了我二十分鐘!
包括準備食材、熱鍋……等等。
因為湯包裡都是精華了,我不必像平常一樣還要自己熬湯頭,超省事!
我的媽媽跟弟妹都不敢吃羊肉,因為怕那個腥羶的味道,
可是這包料理卻讓她們完全不怕。
因為當中含有不少的中藥材,讓整個湯頭非常鮮美,去掉不少羊肉特有的氣味。
因為是冷凍食物,當然要退冰囉,
直接把包裝剪開放在鍋子裡,直接煮就可以退冰了。
但注意喔,這是濃縮的湯包,所以當然要加水囉,味道不會淡太多,放心。

湯包裡基本的就是羊肉跟薑片,跟中藥材的湯頭,
湯頭相當的清爽啊,所以想要放什麼料下去都可以喔。
因為是羊肉爐,可以先放高麗菜或是白菜下去吸附氣味,會更棒!
我還先放了黑木耳、金針菇、魚餃~

通常吃火鍋都要配點冬粉或是麵食,
我們家最近很常吃這種科學麵,配上羊肉爐湯頭真的超好吃的~很入味!

其他配料。
我們家不喜歡那種加工的火鍋料,所以盡量都吃些天然的食材,
光是青菜我們就使用了三種~。

看看羊肉吧~
一般市面上的冷凍羊肉爐我也吃過,羊肉不是很少、就是很硬…
但是冰冰好料理的正宗漢方羊肉爐卻都是軟嫩的羊肉,而且量還不少,
扣掉媽媽跟弟妹不吃,我跟爸爸、弟弟都還不斷撈到羊肉可以吃~(大心)

羊肉不但大塊,而且超嫩的……
也沒有很重的「羊味」,
可以感覺出來,這是燉了很久的羊肉,中藥的味道都進去肉裡,而且真的嫩~

每次吃冰冰好料理的食物,都會把家人餵得太飽,
除了自己手藝真的不差(XD)之外,
也是因為冰冰姐開發出來的這些料理包真的都很實在。
每次跟家人在品嚐這些食物時,都會聊到冰冰姐,
直說好厲害,為什麼可以把冷凍料理包作得這麼好吃,價格也很親切…
雖然是試吃的文章,但麗子不會推薦不好的東西給大家(正直),
冰冰姐這一系列的料理包真的值得大家試試看。
我想我們家將來也會支持冰冰好料理的產品的。
冰冰姐加油!
 

網站網址

http://binbin.shop.mymall.com.tw/list.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冰好料理醉雞 @ 冰冰好料理食譜,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冰冰好料理芋頭糕做法,冰冰好料理芽芽,冰冰好料理蚵仔煎做法,中天娛樂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之肉圓食譜,
中天電視台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食譜魷魚,冰冰好料理食譜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蔥油餅,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泡麵,冰冰好料理萱萱,冰冰好料理蘿蔔糕做法,冰冰好料理影片,
冰冰好料理饅頭,冰冰好料理焦糖蘋果,冰冰好料理助理,冰冰好料理蔥油餅食譜,冰冰好料理豆花,冰冰好料理水餃,冰冰好料理水煎包,冰冰好料理節目食譜,冰冰好料理雞蛋糕,冰冰好料理油飯,冰冰好料理地瓜球,冰冰好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