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連續超過一個月了,大家應該很想知道結果吧!




廢話不多話,直接先上使用前及使用一個月後的對照圖。
從膚色來看,可以明顯的看出肌膚比使用前白,真不愧是加了珍珠粉的保養品。
而更令我驚喜的地方是,鼻子旁的細紋也得到不小的改善。




這是使用「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每周肌膚的變化。




之前一直忘記介紹這個「Luperla珍珠粉膠囊」。
珍珠粉可以吃也可以擦,除了擦的以外,用吃的話,會比擦的功效來的更持久。
所以在認真使用「Luperla珍珠保養品」的一個月裡,我每天早上也會空腹食用二顆珍珠粉膠囊。




吃了約二十來天,老實說用吃的我也不曉得身體有什麼變化。不過,我發現我的全身皮膚好像又比以前更白了說。炎熱的夏天就要來了,有了珍珠粉幫我,我就不用像以前一樣害怕夏天會變黑了。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