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嗯!! 沒感覺~~就是一種好感覺!!


《三三的內心戲》
夏天!!
大夥兒都說在戶外要注意防曬!!
咱家非常同意!!

可是冰友呀!!
你知道三三自從老媽生病後,
幾乎是24小時都在室內揑!!
因為老媽現在行動不方便,
要我假日出去玩~~那是不可能的,
我放不下心哪!!

而我工作時在室內!!
回家照顧老媽當然也在室內!!
就連出門,
包括工作、採買、上醫院...,
也都只是從我家停車場到另一個停車場...
照理說,
皮膚不該這麼黑的!!

雖然我知道室內也該防曬,
但是...哪有這麼閒呀??
我連外出都要爭取時間,
就急著衝回家打理一切,
我~真~的~很~忙~!!
所以只好任由肌膚給它"喔熟熟"囉!!
*****************************************************************
這是【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哇!!
又有水感,
而且還是噴霧設計,
好吸引人的名字喔!!

英國土壤協會認證有機歐薄荷PLUS+??
這是蝦咪東東我不知道啦!!
反正認證過的就較令人安心囉!!

這邊有產品介紹~~
•含歐薄荷、橄欖葉萃取液、露珠草萃取液。
•透涼舒膚,降低熱天的不適感。
•美白成分SAP維生素C磷酸鈉,溫和美白肌膚。
防曬係數有50唷!!

其他說明和注意事項也標示地很清楚~~
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拆開外包裝,
嗯!!
小小一罐,
我卻寄予希望無窮!!

罐子後方的說明,
大致和外包裝是一樣的!!

打開藍色的蓋子!!

按壓式的噴霧罐,
貼心地在按壓處做了凹槽,
並且還有橫紋止滑設計唷!!
使用起來相當順手!!

嘿嘿!!
現在我就要來試試看囉!!
伸出我"喔熟熟"的手...
唉!!
很黑吼??

"噗滋~噗滋~"!!
真的是白色霧狀的耶!!
如果皮膚可以這麼白就好囉!!
呃...
開玩笑的啦!!
這麼白...會嚇死人吧!!

咦??
剛剛噴的時候還沒感覺,
現在用手將它抹勻後,
反而覺得有微微的清涼感!!

以前用過一些防曬乳,
總需要用力地推呀推,
不然就會像小花一樣"灰格格"~~
這邊白白的一塊,
那邊白白的一片!!
而且塗完之後,
皮膚反而顯得黏膩,
就像是包了一層厚厚的保護膜,
也許真的有防曬效果,
但是真的"不蘇胡"啦!!

【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因為是噴霧狀的,
用手隨便一抹就很均勻了,
好"水"喔!!
而且感覺非常輕透,
還有淡淡的香味唷!!
雖然在肌膚上的感覺不能說是清爽,
但也不至於讓你感覺黏膩不適,
其實不要用手去摸,
除了剛開始有微微的清涼感外,
之後是沒有任何感覺的!!
嗯!!
沒感覺~~就是一種好感覺!!

你看!!
我的腳是不是比手白多了咧??
表示我真的是沒將手照顧好!!

唉!!
之前因為找不到可以迅速、確實完成的防曬產品,
又"靠勢"自己都在室內,
所以就沒去多注意,
久而久之就讓手變那樣了!!

現在有了這麼方便的【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我不但要"防範未然"將腳照顧好,
更有信心讓我的手慢慢地、溫和地恢復原貌!!

嗯!!
現在開車時,
我也將它帶出門囉!!
只需利用熱車時短短的30秒,
就能輕易地讓露在外頭的手臂穿上一層保護膜,
不要再用"沒時間"當藉口啦!!

嗨!!
不出門的宅男宅女們!!
別忘了離你最近的電腦螢幕也會將你曬黑揑!!
擺一瓶在電腦桌,
【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隨時幫你簡便噴,輕鬆白唷!!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盈美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